好市多一食品「混入異物」!賣場緊急通知退貨 廠商認了有疏失

▲▼直擊好市多人潮爆多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女子在好市多購買白米,被賣場通知「可以退貨」,竟是因為裡面混入異物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一位民眾8月在好市多購買白米,17日卻突然被告知「米有問題」,若有疑慮可以拿去退貨,讓她相當傻眼,都已經吃掉半包才來通知,這已是食安問題。對此,好市多回應,因為廠商設備維修,才會發生這種狀況,米廠也願意讓消費者退貨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女子8月中在好市多購買一包米,回家吃掉半包,才被賣場通知,這批米有掉入異物,若有疑慮可以拿去退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子相當傻眼,拆開包裝才發現,米裡混了許多一粒一粒的白色異物,看起來外觀與米粒類似、大小幾乎一樣,卻不會透光。

對此,廠商解釋,是因為生產過程中設備維修,維修發生疏失,導致白色物質掉入,該白色物質是維修用的物品,但沒有食安問題,民眾可以放心。不過,女子相當無奈,只是買包白米回家吃,竟然因此吞下異物,希望賣場能夠給個交代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