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克國會選舉在即 總統就醫原因不明

▲▼捷克總統齊曼(Milos Zeman)。(圖/路透)

▲76歲的捷克總統齊曼(Milos Zeman)不明原因送進醫院就醫。(圖/路透)

中央社布拉格14日綜合外電報導

現年76歲的捷克總統齊曼(Milos Zeman)今天被送進醫院,原因不明,但他抵達醫院時還能朝攝影機揮手。捷克將於10月8日、9日舉行國會選舉,而總統的職務包括任命總理。

路透社未能立即聯繫上總統發言人請他評論。

新聞網站Novinky.cz報導,齊曼今天乘車抵達醫院後,坐在輪椅上朝攝影機揮手。齊曼因為神經問題經常使用輪椅。

Novinky.cz指出,齊曼可能待在醫院「較長一段時間」,但報導未引述消息來源。

捷克電台(Czech Radio)引述總統幕僚指出,他曾聽到齊曼在安排例行醫學檢查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