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奶網紅運毒被逮「IG秒關閉」 死忠粉絲到FB粉專感嘆:妳GG了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網紅「潘緣」因涉嫌操盤台美跨境大麻毒品運輸案件遭被捕,訊後桃園地檢諭令以30萬元讓其交保,但潘女籌不到現金,到處打電話向親友求救。此外,潘女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到其臉書留言,甚至有死忠粉絲出面感嘆「妳GG了」。

潘女與共犯配合,從國外購買大麻煙草,利用寫錯人名、地址的方式讓物流公司白跑M、躲避警方追緝,利用手法拿到貨物後,再用加密通訊軟體「TELEGRAM」與買家聯繫,收取比特、泰達、乙太等知名數位虛擬貨幣後,再提供經緯度編碼讓買家取貨,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。

▲▼E奶網紅運毒被逮「IG秒關閉」 死忠粉絲感嘆:妳GG了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、本人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E奶網紅運毒被逮「IG秒關閉」 死忠粉絲感嘆:妳GG了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、本人臉書)

▲▼E奶網紅交保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潘緣籌不出30萬元的交保費用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25歲的潘緣IG人數追蹤高達2.3萬人,案發後已將IG帳號關閉,但有7.5萬人追蹤的臉書粉專仍然開著,許多網友、粉絲紛紛湧入留言,「妳還好嗎」、「你我本無緣,全靠新聞來相見」、「希望沒事」、「比較擔心兩隻狗狗原本照顧得非常好現在怎麼辦」、「為什麼要成為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」、「壞路不行走,各位朋友千萬別賣毒 關出來都不知道幾歲了」。

其中,一名死忠粉絲留言感嘆,「妳GG了…記得以前認識妳的臉書的時候妳還在賣泰國手鏈咬錢虎,後來還養了很多可愛的貓,我還在晴光市場午後偶遇妳,怎麼那麼久沒有追蹤妳的臉書了,卻在新聞看到妳上社會版面…真的是誤入歧途啊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