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璨樹緊貼強襲 蘇花改+蘇花公路22:00起預警性封閉

▲因應璨樹風強雨大,蘇花路廊今(11)晚10時起封閉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因應璨樹風強雨大,蘇花路廊今(11)晚10時起封閉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用路人請注意!璨樹颱風環流將在宜花帶來豪大雨及強風,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將於今天(11日)晚上10時預警性封閉蘇花路廊(蘇花改+蘇花公路)蘇澳到崇德段,屆時車輛只出不進,至深夜12時則是全線封閉。

四區養工處說,今(11)晚封閉的蘇花路廊,預計明(12)日下午2時先開放蘇花改,下午4時全線恢復行駛,但會視風雨狀況彈性調整,請用路人多利用公路總局省道即時路況系統(http://168.thb.gov.tw)。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快訊/準備迎接5年來最強颱風!宜蘭縣宣布:11日正常上班上課

►快訊/幼兒園童新增宜蘭足跡 父母開車到蘇澳博物館+摩斯漢堡

►北市確診者宜蘭足跡曝!搭客運火車往返 住奇立丹民宿吃鵝肉郎

►家電也能這麼美!莫蘭迪色抗菌空氣清淨機、復古感BBQ電烤盤5.5折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