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蘋果日報交易仍在進行中 香港商黃浩:我沒有放棄

▲▼《蘋果日報》謠傳人事變動,將結清年資改簽約制變相裁員。(圖/資料照)

▲台灣蘋果新聞網多次傳出交易消息。(圖/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壹傳媒總公司9月5日公告,4位非執行董事集體辭職,此一情況之下,台灣蘋果新聞網(台灣蘋果日報)是否仍可合法買賣,各存有變數。據了解已有潛在買家在猶疑,但仍有一些未放棄,包括三立,及6、7月已入標的香港商黃浩。

黃浩今天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訪問指出,早在6月即與台灣蘋果簽下意向書,雙方交易仍在進行「我沒有放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蘋果新聞網(以下簡稱台蘋)多次傳出交易消息,買家包括寶佳集團、愛爾麗集團、中嘉集團、三立集團等,近日甚至傳出上櫃文創公司寬魚國際創辦人邱瓈寬出面、合組聯盟競標,不過香港商黃浩今天接受訪問證實,最早簽意向書的就是他、在6月就已入標。

▲▼香港商人黃浩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香港商人黃浩強調跟台蘋交易仍在進行中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香港商黃浩發跡於飲食業,後來轉投傳媒圈收購《都市日報》,他曾在2017年傳出以15.7億台幣計畫收購壹傳媒旗下的香港及台灣《壹週刊》,不過最後交易告吹。這次以多少金額入標台灣蘋果,黃浩說「我不能說,但這交易案我沒有放棄。」

黃浩說,自己曾經住過台灣,對台灣媒體很有興趣,得知台蘋出售消息後便在6月向董事提議,與台蘋簽意向書。黃浩表示,7月時他有提出相關報告給台蘋、賣方(台蘋)即配合買方進行重組。不過9月香港壹傳媒發生許多事情,出現一些變化,但雙方交易仍在進行中,預計會給台蘋一、兩個月的時間再進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