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生肖「白露」節氣運勢旺爆 屬猴戀情超前部署

文/命理老師 邱彥龍

9/7節氣進入白露,天氣將開始逐漸轉涼。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老師指出,白露期間屬兌卦「澤無水」,是補腎養生的好時機。俗諺有白露要吃鴨肉、龍眼或鰻魚補身的說法。至於運勢方面,邱彥龍老師強調,9月7日到23日白露節令,羊、猴、龍、鼠等四個生肖會有飛龍在天之勢,不論財運、感情、事業都要好好把握。

▲運勢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白露節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,下同)

至於牛、蛇、馬等三個生肖,9月7日到23日運勢會稍微差一些,邱彥龍老師建議這三生肖,最好低調行事,調整一下心情,用開心來轉運,就可避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牛、虎、兔、羊、豬、雞、鼠等七個生肖,要注意身體健康,白露期間不要太耗損自己,白露由「丙申月」轉「丁酉月」,是提早檢視自我的好時機,否極才會泰來。

邱彥龍老師表示,9月7日下午17:52分進入白露,北半球陰氣大於陽氣,這段期間,水星落在天秤,成敗皆為水星,要多注意溝通、言語衝突問題,健康方面,因白露節氣期間人容易缺水,多喝水可確保健康!

邱彥龍老師分析,在白露節氣裡(9/7-9/23)運氣最旺的四個生肖,分別是:

Top1: 羊

屬羊的朋友,之前常有被欺騙、善良被糟蹋的感覺,白露節令一來,終於可以揮別壞運,財運、事業運跟感情運都將大爆發,可趁此機會把工作、員工、合夥人好好的整頓一番,只要改變舊有模式,好運將大幅提升,這段時間正財運超旺,要好好把握時機;事業運也超好,有很多好的機緣與機會到來,積極去努力,升官又發財。

單身的羊女,這段期間桃花運旺排排站讓妳挑,如萬人迷,還有長輩、親朋好友的介紹,可以把握緣分;單身的羊男,把自己弄得乾淨、帥氣,並且擁有上進心,心儀的緣分就會接近你,但自己也要積極主動追求才行;結婚的羊男、羊女,莫忘另一半需要你的關懷與照顧,否則小心誇張的吵鬧。

▲運勢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屬羊的朋友財運、事業運跟感情運都將大爆發。

Top2 : 猴

屬猴的朋友,9/7至9/23日正財運超旺,只要認真努力,荷包絕對滿滿,但要注意不要亂借錢出去或者無度的玩樂消費,不然會樂極生悲。事業上也要小心莫因自己的不信任與懷疑,與對方心生嫌隙,否則恐會中止合作。

單身的猴女,容易在工作上遇到從國外、外地或朋友介紹的對象產生火花,單身的猴男,則可由朋友介紹,遇見自己心儀的新戀情。猴男猴女皆有奉子成婚、超前部屬的現象,但因為情感上不穩定,所以即使結婚也會有離婚的可能;如果是二婚,則白頭偕老機率高。

Top3 :龍

屬龍的朋友,9/7至9/23日事業運、官運超旺,做事只要積極不拖延,大財運會逐漸到來,但要小心家庭、朋友、房地產的事讓自己情緒低落。儘量往好處想別、樂觀面對就好,凡事皆可解決,會有貴人相助。

財運方面,現階段仍有壓力在,若能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工作,可以轉移焦點,忘掉煩惱。單身的龍女,在工作環境中可以遇到心儀對象。單身的龍男,留意朋友介紹的閨密,進展會很快速;結婚的龍男、龍女,可以和另一半一起工作,互相參與對方事業上的活動,可以得到許多快樂與甜蜜感情。

▲屬龍的朋友大財運會逐漸到來。

Top4 :鼠

屬鼠的朋友,9/7至9/23日工作運、感情運、財運吉,容易得到貴人與家人的幫助,感覺越來越順遂,但財運要管好,會有小人來騙錢,守護好自己的財庫。這段時間會有換工作的想法,但也不是壞事,要多多選擇。

單身的鼠女,會有閃電交往的戀情,就像觸電的感覺。單身的鼠男,送個禮物給心儀的對象跟她的父母,可以得到許多的讚賞與好感,但不要給對方太大的壓力與控管,才不會適得其反;結婚的鼠男、鼠女,可以與另一半來個浪漫的約會,或者在房事上增進感情,會有加倍好運的效果。

另外,邱彥龍老師提醒,白露期間仍舊是五星逆行,娛樂圈、金融股市、運動界、影劇圈、網紅將面臨亂事一堆,因錢財、感情糾葛、認知觀點被無限放大而人心惶惶。以上這些人將頻繁招到抹黑、言語霸凌、恐嚇跟黑爆料,導致死亡、破財、抑鬱、恐慌跟精神異常。8月29日至9月23日,這段時間要學會『靜言』,才不會傷人、自傷。

邱彥龍 老師
恆陽派掌門人/國際天星術命理預測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