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2歲女模墜樓亡「母控女婿惡行」 男方回應了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捷克、台灣混血的22歲羅姓女模2日晚間墜樓亡,直到4日才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某社區大樓的管道間。羅女的母親控訴,女兒的死因與張姓女婿的惡行有關。對此,張男也在臉書PO出6點回擊,「已經提告謝謝」。

「她媽媽沒有一句話屬實」,張男在臉書發文,表示將對羅女的母親提告,「她媽媽在她很小的時候負債逃去中國、不聞不問,導致她患上憂鬱症,這有醫生能佐證」。

▲▼快訊/22歲女模墜樓亡「母控女婿惡行」 男方回應了。(圖/翻攝張男臉書)

▲張男回擊羅女母親的控訴。(圖/翻攝張男臉書)

張男強調未對羅女施暴,「有的話,她媽媽這態度怎麼可能不請她阿姨帶她驗傷提告」,並強調是羅女先外遇,他才會提離婚「她會自殺,純粹只是我提了離婚」,最後詢問羅女的家人,「請問,妳們的女兒今天弔唁,妳們家屬一個都沒來?」

最後,張男強調發文動機是要「保護自己」,聲稱手上有妻子出軌3次、傳送裸照給他人的證據,「如果要上法庭,我有證據可以提供(影片)」。

▲▼      混血嫩模相驗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 羅女相驗,丈夫悲痛抵達殯儀館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      混血嫩模相驗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羅母稍早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採訪,氣憤直呼「她(女兒)是被渣男逼死的!明知道憂鬱症嚴重還聯合家人趕她走。」羅母透露,女兒因為被男方威脅,所以常常告訴她只有死亡才能擺脫「渣男」,「她沒聽我的話回我家,而是在渣男住處了結。」

羅母表示,男方多次家暴,甚至還囚禁女兒,雙方在2019年4月認識,不到10天就結婚,而在甜蜜期時,男方就言語暴力、出手打人,「我女兒我都捨不得打,他當沙包在打!」

羅女墜樓後,羅母也無奈表示,「我趕不回去了,要隔離14天根本無法,她父親處理。」同時她也希望能替女兒討回公道,「我要他(男方)承認他是造成我女兒死亡的主因,他現在都推給她的憂鬱症。」

顯圖

▲羅女被男方威脅。(圖/羅母提供)

羅母最後強調,男方平時根本沒在賺錢,都是女兒出門工作,但最終卻因為占有慾太強,害得女兒必須將工作推掉,「她沒工作都他害的,又被他當天刺激叫她當天搬走。」

「我對不起沒救她!」羅母心痛說道,「她很痛很痛得死了,孤單一人,我沒辦法接受。」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羅母提供)

▲羅女曾說自己會離世都是丈夫所害。(圖/羅母提供)

據悉,羅女在IG上擁有3.1萬名粉絲,她時常貼出性感生活照,還曾為「Crispy脆樂團」拍攝MV,姣好外貌成功吸引到不少目光,但貼文有時會出現負面情緒。

但2日當天,羅女丈夫曾報警表示,羅女情緒不穩,隨時有可能尋短,要警方協助留意,但沒想到,4日晚間羅女遺體就被發現卡在外牆的管道上,而據社區大樓主委表示,當時還有住戶聽見墜地聲,趕緊爬上頂樓仔細向下查看,驚覺大樓外牆的管路有被重壓的痕跡,仔細找尋後才發現羅女遺體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羅女衣著完整,目前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事後也在現場採證並將遺體移至殯儀館。檢方5日上午替羅女相驗釐清死因,而羅女丈夫也全程守候在一旁,並在相驗結束後拿來羅女的衣物要給她更換,至於詳細案情,則須待羅女丈夫情緒平穩後,再由警方製作筆錄來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