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網美想甩渣男卻遭殺!3寶爸狂炫「百人斬」 刀捅女友再自刎

▲▼千金網美想甩渣男卻遭殺。(圖/翻攝自IG/maddiehollamby)

▲格林持刀殺害女友麥蒂後再自刎身亡。(圖/翻攝自IG/maddiehollamby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22歲網美麥蒂8月底被人發現倒臥在家中,渾身是血明顯已經死亡,而大她19歲的男友格林(Benjamin Green)也陳屍在一旁,警方調查後發現,是格林持刀殺害麥蒂後再自刎。據了解格林是著名的恐怖情人,私生活相當混亂,常對朋友吹噓自己和數百個女生上過床;麥蒂原本想和他分手,但一切都來不及了。

▲▼千金網美想甩渣男卻遭殺。(圖/翻攝自IG/maddiehollamby)

▲麥蒂是來自劍橋郡的望族,父親是知名建商董事長。(圖/翻攝自IG/maddiehollamby)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麥蒂(Maddie Durdant Hollamby)8月27日下午被人發現渾身是血倒臥在北安普敦郡(Northamptonshire)的家中,41歲的男友格林也陳屍在一旁,經過警方調查後,判定格林持刀殺害麥蒂後再自刎身亡,目前不會再尋找其他嫌疑人。

▲▼千金網美想甩渣男卻遭殺。(圖/翻攝自IG/maddiehollamby)

▲麥蒂和格林交往一年後曾想分手。(圖/翻攝自IG/maddiehollamby)

事實上,擁有3個孩子的格林是朋友間著名的渣男,一名曾經和他約會過的女生表示,格林會在酒吧不停地吹噓自己人脈多廣,藉機想帶女生回家。格林過去的友人也透露,他的私生活相當混亂,常常帶不同女生回家,甚至吹噓過自己曾和數百名女生上床,其中不乏只有十多歲的少女。

據了解,麥蒂是來自劍橋郡的望族,她父親史蒂夫(Steve Durdant Hollamby)大型建商的董事長,甚至當過帕克菲爾德體育俱樂部(Parkfield Sports Club)聯盟主席。麥蒂和格林在工作場合相遇,並交往約一年,期間麥蒂曾想過要分手,沒想到一切都已經來不及。

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►2男醉後PK陰莖長短!「短根」大叔輸不起 砍斷好友大GG
►翹臀妹「只穿比基尼」搭飛機 超chill片瘋傳!網笑:至少有戴口罩
►好友私藏淫片!他偷看驚見「主角竟是女兒」崩潰 1刀刺死戀童魔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