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男醉後PK陰莖長短!「短根」大叔輸不起 砍斷好友大GG

▲▼ 酒醉,喝醉,後悔,酗酒,大叔,魯蛇。(圖/CFP)

▲男子喝醉後,竟攻擊好友,若罪名成立恐將面臨8年徒刑。(圖/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戰鬥民族不能輸!俄羅斯2名男子為多年好友,兩人日前喝醉酒後,一時興起決定比賽誰的陰莖比較長,比賽後,其中一人不滿自己的生殖器長度輸給對方,竟突然拿起一把斧頭砍下對方的陰莖。不僅如此,他還氣得攻擊對方頭部。被害人遭襲後痛苦求救,鄰居聽到可疑聲響才連忙報警。據悉,如果傷害罪名成立,嫌犯將面臨最高8年徒刑。

▲▼有醫師指出,健身恐怕使陰莖暫時縮小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嫌犯發現自己的生殖器比朋友還短,一時氣不過,竟將對方斷根。(圖/取自Pixabay)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俄羅斯烏拉爾地區的巴什科爾托斯坦(Bashkortostan)一名52歲男子與他的47歲友人喝酒,兩人從小就是好兄弟,關係十分熟稔,因此喝到酒酣耳熱之時,兩人突然一時興起,決定來比賽誰的生殖器長度更長,但卻意外引發爭執。

52歲男子不滿自己的陰莖長度輸給多年好友,一怒之下竟然拿起斧頭,往47歲友人的頭部砍了下去,隨後更直接將對方「斷根」。被害人當場痛到崩潰尖叫,鄰居聽聞聲響後,連忙報警,整起案件才因此曝了光。嫌犯隨即被警方逮捕,不過當他醒來後,得知自己的犯行也十分驚慌。

該名男子涉嫌嚴重傷害,如果相關罪名成立,可能面臨最高8年的有期徒刑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