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不可鬆懈!台中宣布鰲峰山+中正露營區不開放中秋烤肉

▲台中宣布鰲峰山+中正露營區不開放中秋烤肉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台中宣布鰲峰山+中正露營區不開放中秋烤肉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長榮航空爆發機師突破性感染,且憂心Delta病毒入侵,兩名設籍在台中的空服員也報匡列密切接觸者。中秋連假到來,台中市政府不敢鬆懈,宣布清水區鰲峰山公園內烤肉區,加上中正露營區烤肉區仍暫不開放民眾使用。

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,隨著解封、降級,建設局原本也評估是否要開放鰲峰山公園內烤肉區,但隨著近期又爆發長榮機師事件,疫情依舊緊繃,不可鬆懈,與教育局有共識,不開放清水區鰲峰山公園內烤肉區,以及中正露營區烤肉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長榮航空日前爆發3名機師「突破性感染」,被高度懷疑是「Delta變種病毒」入侵;其中台中2名空姐與染疫機師曾有密切接觸,其同住家人、親友也接連遭匡列,並送往集中檢疫所隔離,幸今2名空姐及其家屬採檢結果出爐,PCR結果皆為陰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