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跳車受創哭喊「救我的小孩」 閨密司機全嚇傻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就讀台中某大學的吳姓女大學生,疑因感情因素與女同學借酒澆愁,4日凌晨搭計程車返家途中,吳女竟突然開車門整個人掉出車外,哭喊「救我的孩子」,讓游女和司機嚇壞,所幸只有皮肉傷,送醫治療後無大礙,結束鬧劇。警方表示,吳女已交由家屬安撫帶回,也呼籲民眾飲酒切勿過量。

▲▼台中女大生酒醉從計程車上開門跳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跳車的吳女用擔架準備送上救護車,游女則在車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女大生酒醉從計程車上開門跳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救護員檢查2人狀況,先送醫治療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女大生酒醉從計程車上開門跳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第四警分局黎明派出所今天凌晨5點時獲報,南屯區惠中路三段與公益路口有民眾從計程車跳車受傷。警方立刻通報119同步前往現場。發現現場有吳姓與游姓2名女子都有喝酒,年紀都是21歲也是大學生,其中跳車的吳女身上有多處擦挫傷,游女則無大礙,警方先請救護員將2女送醫治療。

只見2女在救護員關心時,不是自言自語就是哭泣,吳女還大喊「救我的孩子」,游女也一度嚇哭,眾人還以為吳女有生小孩,後來才知道她根本沒有結婚生小孩。

▲▼台中女大生酒醉從計程車上開門跳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計程車駕駛向警方表示,2女在逢甲大學附近上車,準備搭車到南屯區建功路,應該是要回家。2人在車上應該都酒醉,吳女一直喃喃自語,結果才開到該路口,吳女就自己開車門就整個人掉出去。他趕緊將車停下,讓游女下車去查看,他也立刻報警求救。

黎明所所長林澤聰表示,吳女家屬告知她疑因感情因素,在外頭飲酒後不勝酒力,才會發生脫序行爲,已請家屬協助安撫關心。

在家烤肉超輕鬆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大生失蹤14年 男友涉殺阿嬤盜存款保險金!檢起訴求判死

恐怖網搜「絞肉機+骨鋸+屍臭」 學霸殺嬤奪產「測謊未過」成關鍵

獨/十大槍擊要犯昔綁架勒贖3億 今寫信要肉票「獄中相會」挨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