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網搜「絞肉機+骨鋸+屍臭」 學霸殺嬤奪產「測謊未過」成關鍵

▲▼中正女大生失蹤14年!幹員埋伏畫面曝 涉案男友在電梯內還露出淺淺微笑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阮哲夫網搜殺人魔等駭人關鍵字加上測謊未過,成檢警認定他殺人棄屍的證據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檢警調查中正大學劉姓女學生失蹤案,意外發現本案關係人阮哲夫涉嫌殺害親阿嬤郭姓婦人,在去世阿公骨灰罐中找到阿嬤的上下排假牙等,雖然阿嬤屍體行蹤不明,檢察官仍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嫌將他起訴。檢警從阮男遭查扣的電腦搜尋關鍵字「絞肉機」、「骨鋸」、「屍臭原因」等研判,死者恐已遭分屍棄屍,目前仍在積極偵辦中。

中正大學劉姓女學生失蹤案關係人,也是劉女同班男友阮哲夫,日前遭檢警搜索住處時發現下落不明的阿嬤郭姓婦人的假牙。經調查發現,阮男竟涉嫌6年前殺害阿嬤盜領312萬元存款,更透過楊姓生母假冒阿嬤接受電訪、林姓女保險員偽簽阿嬤簽名,成功詐得130萬元保險解約金。台中地檢署3日偵結,將阮男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起訴阮男,建請法院求處死刑;楊女、林女則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。

檢警除在阮男阿公骨灰罐發現有阿嬤的上下排假牙,骨灰罐也有外力破壞痕跡,另在廚房天花板維修孔找到一個信封袋,內放阿嬤的身分證、健保卡、除役軍人眷屬證等相關證件。

阮哲夫否認殺害阿嬤,辯稱阿嬤是無故失蹤,期待阿嬤有回來的一天;他不知道是誰也不知何時將阿嬤的相關證件放信封內,也不清楚阿公骨灰罐內有阿嬤的假牙。

檢警解析阮男的電腦,發現他在2013、2014年間上網搜尋關鍵字包括「絞肉機、大型」「氰化鉀、電擊器、骨鋸」「繼承」「完全失蹤」「KILL」「榮民+退休俸」等。今年4月29日搜尋關鍵字則是「查詢自己案件」「吳應弘(台灣分屍殺人魔)」「屍臭原因」,還包括國外「泰德邦迪」、「漢尼拔」、「野牛比爾」等真實或電影殺人魔相關資訊。

另外,阮男在測謊時,對於否認殺害阿嬤時出現不實反應,被問到阿嬤是如何死亡,掐頸、勒死導致窒息嗎?他的生理圖譜有波動,測謊未過。

檢警認為阮男說詞不足採信,研判他已將阿嬤殺人棄屍,據此起訴。建請法院從重求處死刑。至於劉姓女大生失蹤案,檢警仍在積極追查。

在家烤肉超輕鬆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大生失蹤14年 男友涉殺阿嬤盜存款保險金!檢起訴求判死

獨/台中透天厝遭闖空門搬走233萬 關鍵竟是屋主忘了這件事

獨/十大槍擊要犯昔綁架勒贖3億 今寫信要肉票「獄中相會」挨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