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「落漆」釀殺機!電玩男殺紅眼恐怖割頸 補教女師噴血搶命   

記者吳奕靖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楠梓區一棟出租公寓發生一起恐怖割頸案!一名吳姓女租客疑似長期不滿廖姓租客打鍵盤發出噪音,平常已經互有不滿的他們,一早又在房門口相遇,雙方一言不合,廖姓男子拿水果刀殺向吳姓女租客,造成她的頸部、手部受傷,被緊急送往了醫院搶救,廖姓男子案發之後沒有逃跑,當場被逮補。

▲▼高雄楠梓一棟出租套房發生砍人命案,現場地上血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高雄楠梓一棟出租套房發生砍人割頸,現場地上血跡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這起案件就發生在1日上午,廖姓男房客跟吳姓女房客彼此之間是6樓間的鄰居,但是因為廖姓男子平常打電玩的聲音過大,再加上隔音效果不好,所以吳姓女房客疑似不滿長期被吵,所以曾經在房間內大罵「落漆」,雙方因此埋下心結,然後兩人今天一早就在房門口相遇,雙方又吵了起來,廖姓男子就拿水果刀刺向吳姓女房客的頸部,吳姓女房客倒地,出租套房管理員聽到之後,立刻報警。

▲高雄這棟出租大樓裡頭發生男租客殺女租客的案件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高雄楠梓一棟出租套房發生恐怖割頸案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高雄楠梓出租套房發生兇殺案,男嫌犯被帶進派出所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楠梓出租套房發生恐怖割頸案,男嫌犯被帶進派出所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員警抵達現場之後,發現廖姓男子並沒有逃離現場,直接逮被捕。他也坦承是自己拿刀傷人。初步了解,35歲吳姓女子是一名補習班老師,而29歲的廖姓男子是加工區的作業員,被捕時只穿一條四角褲,沒有穿鞋,現在被送往派出所進行偵訊當中,面對媒體詢問他也沒有說話,全案由警方偵辦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