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腕老闆「全面加薪」大改革!業績狂飆新高 預計還會成長40%

▲▼美國密西西比州「鐵腕老闆」大改革,成效驚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帳號名稱)

▲「鐵腕老闆」羅伯茲(綠衣者)全面調薪,還提供多項優渥福利,業績成效驚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evin Robert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餐飲業者被網友讚爆,Fit Chef老闆羅伯茲(Kevin Roberts)過去行事作風「鐵腕」,但在審視自己的領導能力後,決定實施大改革。他不僅讓所有員工調薪,達到時薪13至15美元(約新台幣360至415元),還提供多項優渥福利,結果員工表現及餐點品質達到史上最佳,營業額也創歷史新高。

美國基本工資介於每小時7.25至15美元(約新台幣201至416元),各州法規不同,而密西西比州是全美生活成本最低的地方,法定基本工資也是最低值,因此羅伯茲提供的薪資相當可觀。

除了全面調薪以外,羅伯茲還提供免費員工餐、每月績效獎金以及團體醫療保險等福利,儘管必須調漲產品價格11至13%,但每份餐點只漲價不到1美元(約新台幣27.7元)。

▲▼美國密西西比州「鐵腕老闆」大改革,成效驚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帳號名稱)

▲羅伯茲(右)坦言,他看待自己和公司的方式徹底改變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evin Roberts)

羅伯茲發現,他實施改革後,員工遲到率下降、工作效率更好且士氣高昂,團隊合作達到史上最棒的程度,餐點品質更是無可挑剔。此外,上週更成為餐廳開業3年以來「銷售額最高的一週」,而且下月業績預期還會成長30至40%,並且正在籌備新開一間分店。

羅伯茲在臉書貼文中坦言,本次經驗徹底改變他看待自己與公司的方式,「我為公司做過最棒的事情,就是認真審視,並且努力提升自己的領導能力。我從『鐵腕』領袖變成一名富有同情心的老闆」,而結果不證自明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