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男打高端「7天3進急診」 13症狀難受到崩潰:要待到鬼門關嗎

▲▼打完高端三度掛急診!台南男崩潰列13症狀:6天無法工作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台南男打高端「7天掛3次急診」,列13症狀難受到崩潰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國產疫苗高端開始施打後,持續有「出現不良反應」的通報個案,台南市有一名30多歲陳姓男子24日接種高端,不料當天就開始出現胸悶、皮膚起紅疹等現象,甚至因為身體不適「7天內3度掛急診」,完全無法工作,氣得PO文抱怨「是要我在急診待一輩子嗎」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陳男24日上午10時許接種高端疫苗,不久後就出現胸悶、紅疹等不良反應,隨即掛急診、住進台南市立醫院,26 日經醫生檢查沒有大礙後出院,不料27日又出現身體不適,前往成大醫院掛急診,隔日(28日)出院後,30日第三度到奇美醫院掛急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畫面中可以看見,陳男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,一隻手吊著點滴一隻手還拿著健保卡、接種紀錄卡,看起來相當憔悴。他事後在臉書發文,抱怨自己打疫苗後,7天內已經掛了3次急診,期間完全不能工作,「是要在急診待一輩子嗎,還是待到鬼門關」。

▲▼▲▼打完高端三度掛急診!台南男崩潰列13症狀:6天無法工作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陳男的親友在臉書發文,列出陳男出現的不良症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另外,他的親友也在臉書發文,列出他這幾天出現的症狀,包含起紅疹,頭暈,頭痛,呼吸急促,呼吸困難,胸悶,胸痛,手腳酸痛,臉部顏面麻痺感,想吐,腹瀉,背痛等,沒想到醫院檢驗血壓、抽血、血氧、心電圖及X光等卻都正常,診斷書則寫著「不典型胸痛,疑疫苗不良反應」,目前人還在奇美醫院觀察。

陳男的狀況後續由醫院通報為疫苗不良反應,詳細情況將由院方及衛生局人員釐清。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統計數據,27日至29日間新增了120例不良事件、8件死亡,其中「2件是接種AZ」、「4例接種莫德納」、「2例接種高端」,高端目前累計6死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