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愛天竺鼠車車!他鑽娃娃機取物口25秒得手 嗆警「我綽號豬哥」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超療癒動畫「天竺鼠車車」在台灣超夯,沒想到竟有竊賊也盯上周邊商品,憑藉自己柔軟身形,鑽進夾娃娃機台,25秒就將目標從取物隔板偷走。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逮人,沒想到邱姓嫌犯不但嗆名自己綽號「豬哥」,還把贓物藏在另一家娃娃機店,行跡怪異讓員警啼笑皆非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日本可愛動畫「天竺鼠車車」超萌,高雄一名竊賊也被融化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日前接獲林姓業者報案,他所管理的夾娃娃機台內物品遭竊,包括天竺鼠車車抱枕和玩具弓箭都不翼而飛。經調閱監視器,鎖定27日下午6點,一名行跡可疑的男子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 邱姓男子靠著瘦小身形,鑽進取物口竊得2物品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監視器畫面清楚錄下,這名男子在店內徘徊,不時還搖晃機台,不久便鎖定其中一台娃娃機,蹲下身便鑽進取物口,跨過取物隔板輕鬆帶走贓物,離開店後就把贓物夾在腳踏車後座,一派輕鬆地離去。

警方根據竊嫌外貌和特徵逮到邱姓嫌犯,他起初表示不知情,還嗆名自己的綽號叫「豬哥」,不過看到犯案畫面也百口莫辯,便帶著員警領贓物;不過藏物地點竟然是另一家娃娃機店,還說「只是暫放這邊」,這番說法讓員警超傻眼。

邱姓男子表示,剛好看到近期正夯的天竺鼠車車,便想說靠著自己瘦小身形,應該能鑽進取物口竊取物品。警方表示,邱男身高約170公分、體重65公斤,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吳夢夢與「劈腿人夫」拍3P片 妻大怒提告!她手握這鐵證反擊

盜伐牛樟木塞滿車!生技業者被抓包 重罰天價罰金3.2億

接種高端爆4猝死!高雄診所「爽約率攀升」:改變心意等莫德納

獨/教室門夾斷2歲男童中指 恐怖幼兒園:好幾個小朋友都被夾過

獨/新手媽副乳腫脹 醫一擠竟噴汁!驚喊:還有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