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本土確診+2 上海浦東機場又爆人員染新冠

▲上海浦東機場工作人員確診,相關地區防疫升級。(圖/CFP)

▲上海浦東機場工作人員確診,相關地區防疫升級。(圖/CFP)

記者陳政錄/綜合報導

大陸國家衛健委27日晨通報,8月26日0—24時,全大陸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2例,其中境外輸入病例30例、本土病例2例(上海1例,江蘇1例);無症狀感染者新增22例,均為境外輸入。

值得注意的是,上海市通報新增的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,來自浦東國際機場境外貨機一作業人員;在此之前,浦東機場曾於本月20日,爆發因機場工作人員染疫,所引起的本土疫情,2日內造成5人確診,而26日通報新增的案例,正是該輪疫情的密切接觸者。

上海市衛健委通報,這名新增確診病例,因是先前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,已於20日被集中隔離觀察,在隔離管控期間排查出核酸檢測陽性,診斷為確診。目前,已追蹤到該病例在上海市的密切接觸者11人,對病例曾活動過的場所已進行終末消毒。

另據江蘇省衛健委通報,26日江蘇新增的1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來自揚州市報告;江蘇此輪疫情從7月20日開始至今,全省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820例(南京市235例,淮安市12例,揚州市570例,宿遷市3例),累計出院本土確診病例405例。

大陸國家衛健委統計,截至26日,中國大陸現有確診病例1,431例(其中重症病例12例),累計治愈出院病例88,698例,累計死亡病例4m636例,累計報告確診病例94,765例,現有疑似病例2例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