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去世留20萬養老金!女子整理房間找到 下秒崩潰

▲▼養老金變拼圖。(圖/翻攝陸媒)

▲女子找到媽媽遺留的養老金,卻變成拼圖。(圖/翻攝陸媒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重慶一名女子找到母親遺留下的養老金,金額大約人民幣5萬元(約新台幣21.5萬元),現金的實際狀況,卻讓她忍不住跑到銀行求助,聽到答案以後當場崩潰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張姓女子說明,母親生前身體不好、精神狀況也不樂觀,因為想要將現金放在手上,要求女兒到銀行幫忙領錢。

▼養老金變拼圖,女子跟丈夫拼到崩潰。(圖/翻攝陸媒)

▲▼養老金變拼圖。(圖/翻攝陸媒)

等到母親去世,張女打掃房間,發現了遺留下的養老金,總金額約有4到5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17萬元到21.5萬元),但這些錢都已被剪成碎片。

張女崩潰說明,母親剪的時候,並非一張一張剪,而是好幾張疊著一起,所以還能夠分類,但用盡全力,能拼出來的依舊有限,4、500張現金全混在一起,實在無能為力。

張女萬般無奈之下,只能到銀行兌換,沒想到卻被行員拒絕,對方也沒有辦法拼湊出來。目前張女與丈夫一籌莫展,只能一點一點拼湊鈔票,為了母親遺留下的養老金而努力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