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急老伴走失!妻攔警車狂敲窗求助 下一秒離奇轉笑

▲心急老伴走失,妻子路邊攔警車狂敲窗求助,下一秒發現,人就坐在車內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心急老伴走失,妻子路邊攔警車狂敲窗求助,下一秒發現,人就坐在車內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85歲方姓老翁吃完晚飯後出門散步,不知不覺走離家大約1公里,方妻一轉眼驚覺老伴不見了,心急的外出找人,剛好在巷口看見警車,有如看到救星,趕緊攔車並狂敲車窗,「拜託!可以幫忙找人嗎?」,員警直覺詢問,「妳是某某人嗎」?「對」,「妳先生坐在後面」,方妻又驚又喜,心想也太巧了吧,頻頻感謝人民保母。

台中市警一分局西區派出所警員劉家齊、警員馮小馨,日前晚間7點多獲報,美村路與柳川東路口有一老翁路倒,消防人員先到場,先行包紮老翁手上的擦挫傷,但老翁不願告知年籍資料,也拒絕就醫。

馮員見老翁神情慌張,親切詢問名字和住家,老翁支吾其詞,直說可以自己回家,馮員發現老翁手中緊握一封信,便詢問「阿伯,這是你老婆的名字嗎?你家住這裡嗎?」,老翁答「對」,但還是堅持要自行走回家,在馮員暖心的勸說下,於是載老翁前往信封上的地址。

警方一到達該地址時,突然一名婦人非常緊急地敲著警車窗戶說「拜託一下!可以幫我們找人嗎?」,劉員立刻詢問「要找誰?」,婦人回說「找方某某」,馮員心想,該不會有這麼巧的事吧?立即詢問該婦人說「你是不是叫某某某」,婦人表示「對!」,馮員立即告知「他就在後面!」

原來老翁的妻子已在外面找了好一陣子,本來想要去警察局報案,正當要出門時就見到警車,又發現先生就坐在警車上,又驚又喜,老翁有記憶力衰退狀況,幸好警方即時找到,非常感謝人民保母的幫忙。

►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住宿券5880元!享受設施還能爽玩海洋公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