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名店驚傳「塑膠袋下鍋炸」!老闆娘喊冤…衛生局調查出爐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大里一家雞翅店營業20年,在當地十分有名,如今卻被踢爆,店員將雞翅下油鍋時,竟然沒拆塑膠袋,連著袋子直接浸入油鍋,等塑膠袋燒溶再拿起來丟。對此,店家反擊,該影片是角度問題,塑膠袋底部的破洞是店員撕的,沒有這種狀況發生。

▲▼店家被指控,連塑膠袋一起下油鍋炸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店家被指控,連塑膠袋一起下油鍋炸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指控,這間雞翅店位在大里某市場,員工料理時,並沒有打開塑膠袋的封口,而是直接用袋底泡油,等塑膠袋底部遇熱融化,食材從破洞滑入鍋內,店員才又把塑膠袋拿起來,等於塑膠都溶在油裡。

▲▼店家被指控,連塑膠袋一起下油鍋炸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網友錄影痛罵,店員改為打開袋口,一塊一塊放入炸雞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網友相當生氣,質問店員「你知道油鍋裡面塑膠多少嗎」,明明有許多顧客捧場,卻這樣亂搞,「接下來你們店就會紅了啦」。網友持續錄影,店員卻更改製作方式,改為打開塑膠袋的結,一塊一塊丟入油鍋中,讓網友不禁質疑,「妳之前不是不用拆封嗎?」

對此,店家則回應,當時店員是將塑膠袋底部開口,捏著洞口,到油鍋上方再打開,不可能是直接讓塑膠袋下鍋,「塑膠袋會溶解,怎麼可能放進去炸,那是角度的問題啦,不然手會被燙到,我這樣講你懂我意思吧?」

網友投訴到衛生局,衛生局上門稽查,蒐集一份回去化驗,另外還在現場使用儀器檢測,結果顯示合格,其他民眾也認為,該店家衛生做得不錯,常常在換油,應該不會有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