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金恆煒開老婆車被追撞!暫停幾秒落跑挨告 結果出爐

▲▼金恆煒出席台灣北社募款餐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知名政治評論員金恆煒,因駕駛妻子的車子發生車禍挨告獲緩起訴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1名騎士去年騎車行經復興南路時,撞上前方變換車道的車輛而受傷,騎士提告過失傷害及肇事逃逸,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車主是名嘴金恆煒的妻子,將金妻函送法辦,金恆煒得知後,趕緊坦承當時車子是他開的,並與騎士就過失傷害部分達成和解,但肇事逃逸屬於非告訴乃論,台北地檢署20日處分緩起訴1年,須繳國庫3萬元。

金恆煒曾是報社記者,擔任過台灣北社副社長、凱達格蘭學校校長,長年以政治評論員的身分,上各大媒體評論時事。2020年8月間,他開著老婆的車子行經大安高工前方的復興南路時,稍微向左偏移準備變換車道,結果被後方的機車騎士撞上。

當時金開車子再往前一小段路後,暫停幾秒鐘便離去,後方騎士人車倒地受傷,爬起來發現車子跑了而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,查出金車主是恆煒的妻子,金恆煒得知妻子成為肇事逃逸案的被告後,向承辦人員表示,如果是妻子的車子,應該都是他開的。

由於事故鑑定顯示金變換車道,以及騎士車速過快,都有肇事責任,而金暫停幾秒後沒有留在現場,涉嫌肇逃,檢察官考量金積極與機車騎士達成和解,獲得撤回過失傷害告訴,肇逃部分給予緩起訴處分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一進酒吧見他跟別人「酒酣耳熱」 醉女亮菜刀差點砍死男友

呂秀蓮參選總統「遭刁難退選」 控19萬連署書被暗槓真相出爐

快訊/前民進黨北市高層子起訴 趙介佑涉販毒+車手團+組職犯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