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前民進黨北市高層子起訴 趙介佑涉販毒+車手團+組職犯罪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,因涉嫌參與詐騙車手團、又組織販賣毒品,4月間遭搜索收押至今,趙原本矢口否認涉案,辯稱只是協助不法組織「維護秩序」,但見檢警查扣相關通聯記錄後,坦承犯行,台北地檢署20日依《組織犯罪條例》等罪,起訴趙介佑和同夥陳威宇等共7人。


▲▼民進黨高層之子涉毒遭聲押!馬上拿到「抓耙仔」名單 衝警局問罪。(圖/翻攝自趙介佑臉書)

▲前民進黨台北市高層之子趙介佑涉販毒、詐欺遭檢察官提起公訴。(圖/翻攝自趙介佑臉書)

趙介佑被警方註記為北聯幫成員,因涉及毒品、詐欺案遭羈押後,政二代身分曝光,引發外界質疑民進黨黑道治國,除趙介佑被開除黨籍外,趙父趙映光辭去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,姑姑趙心瑜也辭去黨部執行長。

全案起因於檢警2020年偵辦一起電信詐欺案件時,發現多名協助詐騙集團提款的車手,同時涉嫌販賣毒品,循線查出主嫌陳威佑以及趙介佑涉有重嫌,2021年4月間,分波展開搜索,查扣600多包毒咖啡以及少量K他命,趙介佑因矢口否認犯嫌,遭檢察官聲押禁見獲准,並曾獲准延長羈押。

趙介佑一開始辯稱,從未參與詐騙車手以及販毒集團的運作,僅因介紹一些朋友參與,所以偶而出面協助維護秩序,但對於他為何會下指令分配集團成員工作區域以及排班等,無法交代,最後坦承犯行,遭檢察官起訴,移由台北地院決定是否繼續羈押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