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dcast收聽排行「投資理財」最高!新手必聽推薦 小資本金加速存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學賺一桶金的密技!

文/LOOKin

這兩年Podcast興起,各業界的意見領袖或專家紛紛投入這個新興的數位媒體平台,以分享自身經歷的方式,提供個人的專業知識製作出各種類型的節目,聽大家藉由收聽每集約40~60分鐘的精實有聲內容,快速獲得需要的資訊。而各種類型的Podcast節目中以「投資理財」為專業的節目幾乎是以最高比例佔據Podcast的收聽排行,以下3個投資理財Podcast節目,都是理財愛好者們的最愛!

01. 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

 ▲(圖/LOOKin編輯攝)

知名作家吳淡如所開設的理財節目,以自身就讀EMBA習得的專業商知識,邀請如:股市投資、財務管理、房地產、甚至是醫師等各界專業背景人士,進行「人生實用對談」,從他們的對談分享他們在各領域的人生經驗,無論是對理財規劃、投資面向、與生涯安排都有各種深入淺出的分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你的固定成本是你的身體,你的機會成本,是你的時間, 人生充滿選擇,吳淡如實用商學院,希望你做出最適選擇,而不是完美選擇」鼓勵投資小白們進場永遠不嫌晚,重要的是開始進行,在做好準備的狀態下加入投資市場。

02. Gooaye 股癌

▲(圖/LOOKin編輯攝)

還沒畢業的學生族群、或是初入社會的新鮮人,對投資理財躍躍欲試,卻苦於看不懂聽不明白股市的各種艱澀用語,常常一聽就昏、一看就睡,「Gooaye 股癌」就是解決理財笨腦的解藥。

「晦澀金融投資知識直白講,重要海內外時事輕鬆談;不管老司機還是菜雞,散戶們都進來取暖,也在這裡找到樂趣。」每集節目以快節奏符合年輕人喜愛的語速暢談當下股市的狀態、房產或海外投資動態,穿插幽默又不失智慧的評論,直白又具高共鳴,為想投入股海卻不得要領的年輕族群指點迷津!

03. 小朋友學投資

▲(圖/LOOKin編輯攝)

由三人團隊組成的「小朋友投資團隊」,每集以雙人輪流對談,談論各種大家進場股市時常有的迷思,並且一一當頭棒喝破解,幫助初入股市的「小朋友們」看懂市場趨勢,培養出自身的選股邏輯。

延伸閱讀:

【小資鍊金術】投資小白秒懂操作!新手必看『2021投資理財書單』打造比薪水多N倍的被動收入

【小資鍊金術】別傻傻只懂定存!5間「高利率活存」數位帳戶推薦:保守儲蓄也能賺進一桶金!

※本文由LOOKin美人時髦話題網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