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叫號機跳過他!火爆男狠戳女護理師 再罵「大摳呆」下場曝

▲護士,護理師,正妹,醫院,生病,看病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張男候診時不滿叫號機出錯,竟持異物狠戳女護理師嗆「大摳呆」,北院依公然侮辱罪判刑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CFP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張姓男子於2020年9月間,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候診時,因不滿叫號機跳過他,竟持健保卡戳弄楊姓護理師右肩,更嗆對方「大摳呆(又胖又呆之意)」,經楊女提告,檢方依妨害名譽罪起訴,北院依公然侮辱罪,判張男拘役40日、得易科罰金4萬元。

張男於2020年9月2日13時許,在醫院候診時情緒不滿,對正在工作的楊姓護理師嗆道,「大摳呆」、「你自認很漂亮」、「你只是醫院的小員工來服務民眾」等語,大庭廣眾下的離譜話語讓眾人傻眼,不僅楊女氣得提告,當時在場的趙姓護理師也出面作證。

張男到案後坦承犯行,法院認為,張男僅因看診順序問題,便對公然謾罵護理師,除行為對事情毫無幫助外,顯然在法治觀念上也相當缺乏,考量張男拒絕調解,又稱本案「不會造成甚麼刑責」,且楊女工作心情也大受影響等情,依公然侮辱罪判張男拘役40日、得易科罰金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