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創辦人兩百歲!再推第二檔NFT 手遊玩家也有機會獲得

文/城市美學態度

LV(Louis Vuitton)一直是全球奢侈品供應商的龍頭,近來傳出加入新興的 NFT 遊戲行業,自然吸引了各界的注目,也成功創造了話題性。

繼與英國網球傳奇 Andy Murray 合作 NFT 後,近日 Beeple 的 NFT 拍賣平台 WeNew,再推出第二檔紀念名牌 Louis Vuitton 創辦人兩百歲誕辰的 NFT,並搭配 Louis Vuitton 推出的 Louis The Game 手遊,讓玩家也有機會獲得 NFT。

▲Louis Vuitton 200 歲冥誕主視覺。

LV 《Louis 200》NFT

這次 Louis Vuitton 200 歲冥誕推出的 NFT 總共有三款,主題都和創辦人的生涯有關,每一款僅有 10 份 NFT,從 8 月 15 日起,每天會送出一張 NFT。WeNew 強調,每張 NFT 都是由 Louis Vuitton 的官方以太坊錢包(區塊鏈的一種)所發行。

▲《LOUIS’S BIRTHDAY – POSTCARD 1》:Louis Vuitton 的出生地

▲《FOUNDING OF THE MAISON – POSTCARD 34》:Louis Vuitton 創始店

事實上,隨著 NFT 的風潮席捲全球,不只 Louis Vuitton,許多時尚品牌也紛紛加入這個新興市場,像是英國百年奢侈品牌 Burberry 也與遊戲發行商 Mythical Games 合作,將於 8 月推出首批限量 NFT。

圖文來源:TechTimes

(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

買藝術、玩設計、聽課程,成為<瘋設計會員>,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!

想追蹤更多設計、藝術與生活類報導?加入<line好友>,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!

※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