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「罐頭界霸主」是誰!眾人激推3強對決 鯖魚竟然輸了

▲▼罐頭,罐頭食品,超商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「台灣罐頭界」霸主是誰,眾網激推3強對決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許多人在不方便吃飯,或不想下廚煮飯時,可能會用罐頭簡單解決一餐。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表示,罐頭產品相當多樣,是風災必備補給食物、主婦們的救急法寶,他就好奇「罐頭界的霸主是誰」。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批踢踢八卦板說,現在罐頭產品非常多,可以說是風災必備的補給食物,也是家庭主婦的救急法寶,更是懶人的救星,他就好奇「有沒有罐頭中的霸主是哪一款的八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其中最多人支持的紅鷹海底雞,有人說「海底雞跟土豆麵筋都好正點」、「海底雞,但現在海底雞是不是沒有辣味的了」,其次是鯖魚罐頭及土豆麵筋等,3種罐頭都有各自的支持者。

另外也有說「國軍牛、豬罐頭,我覺得超好吃」、「八寶粥,熱量夠又有水份」、「一個有老人圖標的紅燒鰻」、「總之絕對不是鯡魚罐頭」、「新東陽肉醬好吃」、「末日求生罐頭組」、「老人釣魚的那個牌子啊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