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林雞肉攤商確診「Ct值32」 黃珊珊:他打過疫苗、5次PCR陰性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衛生局7日公布案15874確診個案足跡,副市長黃珊珊透露,該案為虎林市場販賣雞肉攤商,為路邊攤商,他確診前已做過5次PCR都為陰性,是比較特別案例,但目前該案接觸者都已匡列,不用太恐慌。

針對案15874,黃珊珊7日下午在北市記者會上表示,該案為虎林市場販賣雞肉攤商,是一個路邊攤商,目前這案例特別的是,其實他7月10日已打完疫苗,當時因北農問題,整個全台批發市場做了PCR,所以他在7/1、7/2、7/8、7/14、7/21都在新北家禽市場批貨,做了5次PCR檢查,且都是陰性,8/5按原例每周都做檢測。測出陽性,現在已經在做檢測抗體。

黃珊珊說,主要在於,該案批貨的時候,每周都有檢測,這次測出Ct值32,認為可能需要了解感染源,所以目前匡列8個家人、接觸過攤商18人,總共26人都安排採檢,結果還沒出來,攤位也會在3天休業後,旁邊九宮格也匡列,如果購買雞肉攤民眾覺得身體不舒服,可到忠孝院區預約做免費篩檢。

黃珊珊表示,我們認為這案子比較特別,但不用太恐慌,目前接觸的都匡列了。

▲▼北市7日公布最新確診足跡。北市疫情0807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「五倍券」一套十張出爐 成本80元、多一張成本估多1.6億
五倍券要來了!實體+數位同步發行 一招直接領現金
五倍券要來了!羅秉成曝面額「多1張1000元」 行政成本約20多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