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大公路夜市漲租2成!精誠夜市:攤商都是甘苦人 大減租

▲彰化夜市營運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精誠路夜市營運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三級警戒降級微解封,彰化縣內有52場夜市陸續開始營業,大多數業者體恤攤商這幾個月根本沒賺錢,也沒辦法領到政府的紓困金,租金維持不漲價,彰化市精誠(狗屎)夜市更減收2個月租金因應,被大讚超佛心,反觀在溪湖鎮大公路夜市卻傳出業者將年租金從8000元調漲到1萬元,攤商得知後氣得大罵。

溪湖鎮內有大公路週三夜市、溪湖果菜市場、福德路等3個夜市,其中大公路夜市,總面積有500坪,現場有170多個攤商,知名度與員林市龍燈公園夜市並駕齊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彰化夜市營運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溪湖鎮大公路夜市場地。

租金方面,鎮公所已免除溪湖果菜市場攤商3個月租金。但有攤商收到大公路夜市業者的通知,要漲年租金2000元,攤商氣得跳腳,拒絕再承租,現場只剩不到50攤在營業,生意慘淡;對此,精誠夜市曾姓業者說,攤商都是「甘苦人」,大家「看天吃飯」,同理心對彼此都好。

▲彰化夜市營運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精誠夜市採實聯制。

曾男說,原本精誠夜市有接近300攤,自從降級微解封後,攤商回流大約5成,但這2周遇到大雨,承租的攤商又不能出來擺攤,看到他們苦哈哈地在過日子,身為業者、我們也難過,決定將年租金減收2500元,短收400多萬元,希望在夜市共同打拼的好兄弟們,都能有一口飯吃,也能進一步帶動經濟回流,何樂而不為。

▲彰化夜市營運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精誠夜市人潮漸回流。

台灣最有名魔神仔「紅衣小女孩」!23年來真身成謎 節目助理崩潰爆卦:是真的

CK One夏季限量淡香水2100元→799元!檸檬、西瓜好沁心 男女都能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