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援防疫英雄!珂潤Curél捐贈醫院物資照顧醫護

▲▼珂潤Curél捐贈醫院物資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Curél珂潤贈送清潔與保養產品,全面守護防疫人員的肌膚。(圖/雙和醫院提供)

文/花王提供

自台灣COVID-19疫情升溫,到逐漸得以受到控制,皆有賴於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為了民眾的安全努力奮鬥。有鑑於醫護人員需要長時間配戴口罩、穿著不透氣的防護衣以維護安全,容易造成肌膚悶熱、摩擦、乾燥敏感等問題。花王(台灣)旗下專為乾燥敏感肌設計的品牌─「Curél珂潤」,贈送清潔與保養產品給COVID-19防疫專責醫院,包含萬芳醫院、雙和醫院等約2,000支產品,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敬意與感謝。

本次捐贈的產品為「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」,使用時手部不須接觸肌膚與眼口鼻,不用穿脫手套且降低接觸風險,適合醫護人員方便且迅速使用。此外也捐贈「潤浸保濕洗顏慕絲」、「溫和潔淨洗髮精」和「潤浸保濕深層乳霜」等產品,從溫和清潔到深層保養,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,緩解乾燥引起的敏感不適,全面守護防疫人員的肌膚。有感於前線醫療團隊對於防疫的付出,珂潤Curél為防疫盡一份心力,與全台民眾一起齊心抗疫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