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黨內拱參選2024? 侯友宜:我念茲在茲的是為人民、國家做事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宣布角逐黨主席,強調2024大選會為黨求賢,推出最強的候選人,也傳出黨內挺江派想拱新北市長侯友宜選2024,對此,侯友宜3日受訪時回應,現在最重要的是守好疫情,「面對所有事,我們只有一件事念茲在茲,為人民、為國家努力做事。」

朱立倫在參選宣言喊出「拚改變、拚團結,一起打贏未來選戰」,談到2024,他強調會全心無私的為黨求賢,推出最強的候選人,贏得勝選、重返執政。但也傳出黨內部分挺江派支持侯友宜參選2024,對此,侯友宜受訪時表示,現在是疫情嚴峻的時刻,大家好好的守住疫情,人民還在水深火熱當中,經濟受到嚴重衝擊,唯有把握當下努力做事,守好疫情,讓民眾能夠快速的回到正常的生活,這也是我最重要的一件事情,面對所有事,我們只有一件事念茲在茲,為人民、為國家努力做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