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戴IG追蹤破百萬!粉絲揭漲幅「剛到東京才...」 風暴成長中

▲追蹤人數不斷成長。(圖/翻攝自IG/tai_tzuying)

▲追蹤人數不斷成長。(圖/翻攝自IG/tai_tzuying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中,儘管不敵中國對手陳雨菲,最終收下銀牌,但這已是台灣羽球史上最佳殊榮,她也無疑是國人心中的英雄。不少網友發現,小戴IG的追蹤人數風暴成長中,現在已來到120萬了。

從戴資穎與國手們搭機赴東奧戰場,到一路闖進羽球女單金牌戰,她的一舉一動都是熱議焦點,每場比賽也讓國人熱血沸騰,為她感動吶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戴資穎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小戴不斷為台灣羽球史寫下新猷。(圖/路透社)

就有鄉民表示,小戴剛到東京時,IG粉絲剛破50萬,結果短短幾天時間,已破了百萬追蹤,不禁讚嘆「真的很久沒有這種運動員了」、「我覺得廣告也全部都是小戴比較屌」、「IG粉絲暴增1倍」。

另外金牌戰後,總統蔡英文除了發文致意,她也特地和小戴通電話,暖心鼓勵「在大家的心目中,妳是最棒的!」而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感謝她,連綿全台的情感,「有多久,我們可以沒有爭執、如此同島一心?我們終於在一起,一起為戴資穎加油。過程中它的時間不長,但分分秒秒,如許珍貴。」

►他揭2點「小戴算空前成功了」 PTT爆共鳴:臉書、IG全洗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