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終於可以打球了!大溪區網球場先開放8天 明起3時段可進場

▲大溪區網球場明起可打球

▲大溪區網球場明起可打球。(圖/大溪區公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終於可以打球了!桃園市大溪區公所網球場,於全國三級防疫警戒管制期間「封場」,隨著防疫警戒管制降級,區公所日前經與一群熱愛網球的民眾協調,組成防疫志工小組,每日採三班制時段開放。不過,網球場擬開放至8月9日,後續將視中央發布政策再行研議是否繼續開放。

大溪區公所表示,市府體育局於7月26日公告,桃園市開放的運動場館(地)應配合相關防疫規定,並於7月29日通知各區公所評估管理人力及是否可落實以下4點防疫措施:實聯制、人流管控、參與者全程配戴口罩、稽查等項目後,自行評估開放使用。

由於區公所因考量需配合中央防疫政策,每週支援疫苗接種站工作及民眾臨櫃進行施打疫苗意願登記服務等,恐無多餘人力落實轄內場館(地)防疫措施,為避免造成防疫破口,故暫緩開放大溪網球場予民眾使用。

然經一群熱愛網球的民眾反映要求開放並於協調後,組成防疫志工小組,每日採三班制時段開放,分別於早上5-8點、下午3-5點及下午5-8點這三個時段開放使用(雨天不開放),由志工協助進行實聯制、體溫測量、人流管控(上限100人)及清潔消毒等作業,積極配合相關防疫措施,區公所也會不定時派員稽查是否有違反情事,希透過完整的防疫計畫並落實,提供優質、安全的運動場地供網球愛好者使用。

▲蘭蔻「小黑瓶」大包裝5280元→3360元 用完「小粉刺減少」超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