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級首周末墾丁未見比基尼!3關鍵趕走遊客 業者哀嘆:沒生意

▲墾丁沙灘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資料照片)

▲墾丁沙灘 。(資料照/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疫情警戒降為2級,今(31)日是第一個週末星期六,但受西南氣流帶來陣陣雨勢,及小灣、船帆石等沙灘需要實聯制與飯店、民宿設施不能使用影響,墾丁遊客不多;以往暑假旅遊熱門的小琉球也是如此,兩地觀光旅遊業者期盼8月9日疫情能更緩和,警戒再降級,能吸引遊客前來觀光。

小灣沙灘實聯制單一出入口            。(圖/墾管處提供,以下同,資料照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船帆石。(圖/墾管處提供,以下同,資料照片)

警戒降級,墾管處配合配合防疫開放部分沙灘,包括船帆石、小灣等沙灘可以使用,但不能游泳,且採取實名制;水止活動雖開放水肺潛水、衝浪等活動,但一上岸就要口罩,水上摩托車因不能接觸遊客,雖可用曳引方式載客,但天氣持續下雨,遊客不多,業者感嘆也無生意可做。

小灣沙灘實聯制單一出入口            。(圖/墾管處提供,以下同,資料照片)

▲東琉線交通船碼頭。

墾丁大街攤販配合防疫措施採取總量管制,原計畫迎接遊客到來,但遇到西南氣流帶來一波波雨勢關係,遊客稀少,根本沒有生意可做。

飯店游泳池等設施不能使用、民宿不能提供烤肉、更不提供客人娛樂性打麻將,都讓遊客怯步。

小琉球也是一樣,因持續性下雨,海浪一波波湧入,東琉線交通船碼頭,遊客零零落落,業者表示,疫情降級抵不過旺盛西南氣流。期盼8月9日疫情能更緩和,吸引遊客前來,再現往昔觀光旅遊盛況。

►Her今天賣「雅頓經典淡香水」4種香氣任選兩瓶,原價1500元、特價899元每瓶450元有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