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白跑!北市動物園、天文館、兒童樂園明開放 5500名額全搶完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北市府31日新增4名確診個案。針對場館開放部分,柯文哲表示,教育局管轄的動物園、天文館、兒童新樂園等,8月1日將恢復開放,但總計5500個名額都已經預約滿。

柯文哲表示,今天是微解封第一個周末,北市關傳局的旅遊人潮警示系統,今天早上11點看起來,跟上禮拜比起來有增加,上升10到15%,可以去風景區看一看,但要避開人潮。

柯文哲說,目前看下來,民眾還是很小心,沒有一窩蜂跑去,都還在綠燈範圍。

柯文哲說,這段時間要去這些場館還是先上網預約,因為還是有人流管制。也給系統做壓力測試,不希望在開放過程中疫情又爆發,好不容易花了2個半月走到這裡,不可以前功盡棄。

▲▼北市疫情0731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