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美女警變毒梟的女人!像極廣末涼子刺青上身演出 全為這些人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警察局少年隊有鑑於暑假期間青少年容易接觸毒品,31日推出青春專案反毒微電影「Don’t毒it」,其中,女警王薇瑄擔綱販毒大哥女友,加上酷似日本歌影視三棲女神「廣末涼子」,成為全劇嬌點。王薇瑄謙虛笑稱,「廣末涼子比較美!」也透露參與演出後,讓她深深體會青少年面臨的恐怖誘惑,未來如有機會會再演出。

▲▼女警王薇瑄出演反毒宣導片毒飯女友。(圖/台中市少年隊提供)

▲女警王薇瑄神似日星廣末涼子,出演反毒宣導片毒販女友傳神。(圖/台中市少年隊提供)

疫情降級加上學校放暑假,讓許多青少年有機會就往戶外跑,而毒品出售管道從原本夜店、KTV轉移到網路或交友聊天軟體,更讓頻繁使用網路的青少年接觸機會大增。台中市少年隊特別在今天推出反毒為電影「Don’t毒it」,長約10分鐘的影片中,描述新興毒品危害學生,染毒者提供毒品給同學吸食,也因為缺錢買毒而淪為詐騙車手。

▲▼女警王薇瑄出演反毒宣導片毒飯女友。(圖/台中市少年隊提供)

▲▼女警王薇瑄演出傳神,服裝、刺青一手包辦。(圖/台中市少年隊提供)

▲▼女警王薇瑄出演反毒宣導片毒飯女友。(圖/台中市少年隊提供)

其中,飾演販毒大哥女友「龍嫂」的26歲女警王薇瑄,穿著小可愛短褲躺在床上,一手拿菸跟大哥與小弟對手戲,邊滑手機邊用不削眼神與口氣說出「小屁孩」,演出傳神,而現實生活中,她更是一名大眼正妹。

原來,目前單身的王薇瑄是107年特考班畢業,分發到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四總隊受訓,去年8月派駐支援台中市警局少年隊偵查組,學習毒品案件偵辦技巧。

對於演出大哥女人,王薇瑄直言很有挑戰,她表示,接下這角色後,她憑著曾參與偵辦一件毒品案的記憶,理解到即使年紀輕輕,也必須要有成熟韻味,享受著金錢與地位。她更在鎖骨與手臂弄上「刺青」,期盼更貼近角色,服裝更是她自己一手包辦。

▲▼女警王薇瑄出演反毒宣導片毒飯女友。(圖/台中市少年隊提供)

有人說她長相酷似日本女星廣末涼子,王薇瑄說,雖有朋友講過,但她認為廣末涼子美太多了。講到演戲過程,她也笑說,因為同是演壞人演得太像,根本性完全不同,讓她在對戲時數度差點笑場。

她也希望透過此片,青少年在遇上毒品誘惑時,要勇於說不。對於未來會不會在演出,她表示,如有機會會再多嘗試不同角色,

該片由台中市第一警分局少年防治官吳治明擔任導演兼編劇,保四派駐少年隊的16名(11男、5女)「無毒校園」員警擔綱演出。片中也邀請台中地院少年法庭庭長施慶鴻講解法律規定,提醒青少年毒品具有成癮與危害性,勿觸法網。

下殺5.1折必搶

【更多新聞】

蛇蠍女殺新婚夫!拒賠家屬653萬 土地移轉兒脫產

台中女發文「興達電廠爆炸」遭法辦假訊息 法官:言論自由不罰

台中女主人回家開門愛犬衝出傷人 「縱容動物嚇人」挨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