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轎車深夜過彎失控「撞倒8機車」!駕駛脫困哀號 搶救不治亡

記者邱中岳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45歲的張姓男子31日凌晨1時許駕駛名車經過信義區基隆路一處彎道時,突失控打滑自撞路旁燈桿、路樹,車頭瞬間爛毀,張男一度重傷卡在車內,雖然救出時意識清楚,但在送醫治療後,今早仍因傷勢過於嚴重,最終宣告不治死亡。

▲▼賓士車疑似失控打滑,撞上路邊8台機車以及路燈桿、路樹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白色轎車疑似失控打滑,撞上路邊8台機車以及路燈桿、路樹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張男凌晨時分駕車經過基隆路一處彎道,但卻突然失控往路旁衝撞,導致燈桿、路樹及一旁8部機車都受到波及;而張男在撞擊後又彈飛撞上中央分隔島後才停下,車頭當場爛毀變形,張男一度受困車內。

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,立即將受困的張男救出,雖然張男脫困時意識清楚,還能頻頻哀號喊痛,但送醫搶救後,仍因傷勢過於嚴重,今早仍宣告不治死亡。初步了解,張男經抽血後,已排除酒駕、毒駕可能,確切事故原因為何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賓士車疑似失控打滑,撞上路邊8台機車以及路燈桿、路樹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