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權疫苗報告還高嘉瑜清白? 民進黨團:黨團會議決定是否送考紀

▲▼民進黨立委劉世芳、羅致政。(圖/翻攝自民進黨立院黨團臉書)

▲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(左)、書記長羅致政(右)。(圖/翻攝自民進黨立院黨團臉書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不當配發COVID-19疫苗給「好心肝診所」及「小禾馨診所」,日前公布調查報告顯示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曾傳訊息為禾馨診所索取疫苗,高則稱該報告還她清白、證明沒施壓。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30日表示,對於高嘉瑜是否涉及關說一案,將送黨團會議決定是否交考紀或紀律委員會處理。

台北市政府廉政透明委員會27日晚間公布「本府衛生局配發好心肝等診所COVID-19疫苗爭議調查報告」,內容揭露高嘉瑜與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的對話紀錄,顯示高嘉瑜自5月30日至好心肝事件爆發時的6月9日,總計11天內有8天都傳訊息為禾馨診所索取疫苗。

劉世芳受訪說明,當今年6月該議題浮上檯面後,民進黨立院黨團雖然沒有召開黨團會議,但是有透過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的朋友,以及近日台北市政府自己公布的調查報告,做了初步調查。

劉世芳說,黨團幹部一致認為,要把高嘉瑜是否涉及關說一案,送到黨團會議決定,由黨團會議決定是否送考紀或紀律委員會處理。

此外,對於北市公布調查報告一事,高嘉瑜29日晚間回應,台北市政府的好心肝報告還她清白,證明她沒施壓,市府也沒拒絕,「我只是轉達陳情,相信衛生局也是站在保護孕婦的立場,而且禾馨都是打在一到三類,合情合理合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