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提分手!渣男怒PO性愛片喊:超會吹 她驚覺被看光崩潰

▲▼手機聊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不滿被分手,竟上傳與女友的性愛影片,下場出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因不滿被分手,竟將過去與女友小君(化名)一起拍攝的性愛影片PO上xvideos等各大色情網站。直到小君赫然發現自己成了片中女主後崩潰提告,而法官最終也依法判何男5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書指出,何男在與小君甜蜜交往期間曾多次拍下2人的性愛片,並將影片加註「淫蕩」、「超會吹的」等語,但好景不常,2人最終走向分手。豈料,何男竟因此心生不滿,將影片放上xvideos等各大色情網站供人欣賞。

小君事後發現影片,崩潰直奔警局報案,而何男對於犯行坦承不諱,法官最終依散布猥褻影像罪嫌判他5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