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人夫威脅要鋸頭、割乳頭 人妻訴請離婚獲准

新竹地院法官認定恐怖人夫施暴屬實,判准彭女休夫。(本刊資料照)

▲新竹地院法官認定恐怖人夫施暴屬實,判准彭女休夫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鏡週刊

新竹縣一名恐怖人夫,對中度智障的彭姓妻子動輒施暴,還跑到妻擔任清潔工作的病房將她強行押走,持鋸子架在她脖子,威脅要鋸斷彭女的頭,接著又威脅要用垂敲碎她膝蓋,讓她終身狗爬,甚至揚言要割掉奶頭。彭女心生恐懼,向新竹地院訴請離婚,而羅男以妻討客兄為由,要求50萬贍養費,因此法官認為,他沒有維繫婚姻的誠意,且認定其妻所述暴行屬實,判准彭女休夫。

中度智障的彭女與羅男結婚10年,平常她在醫院工作,而丈夫脾氣火爆,無法控制情緒,曾僅因她未繳瓦斯費,就拿起煙灰缸猛砸彭女的頭,導致她耳朵挫傷;而且,羅男疑心病重,懷疑妻外遇,去年9月僅因彭女沒有立刻接電話,竟衝到她任職的醫院大吵大鬧。

當時彭女擔心丈夫鬧事導致她被辭職,於是跟著丈夫走,沒想到羅男先把她載到新埔某宮廟,持鋸子架在她頸部,威脅要鋸斷她的頭,凌辱恐嚇一番,又把彭女載到尖山鄉偏僻處,變本加厲威脅要割斷妻子的奶頭,拿鐵鎚敲碎她膝蓋,讓她終身狗爬!彭女不斷委屈求饒,甚至下跪表示以後都會聽他的話,才倖免於難。

但她心生畏懼,於是向新竹地院訴請離婚。法官審理時,羅男不但全盤否認暴行恐嚇,還說,他曾看見妻子與客兄穿著內褲躺在床上,因此若要離婚,彭女得支付50萬元贍養費,可是他又提不出妻子外遇的證據。

法官認為,彭女領有中度智障的殘障手冊,如果沒有遭到施暴,是無法在庭訊臨時編出這一套謊言,因此彭女指控丈夫將她載到偏僻山區威脅施暴之事,洵堪採信;加上羅男一出庭就要求50萬贍養費的「離婚條件」,顯然沒有誠意維繫婚姻,因此判准彭女休夫,羅男不得提任何條件。

★鏡週刊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辣手殺嬰小媽媽】帶女嬰跟男網友私奔 19歲嫩媽虐親骨肉致死
【辣手殺嬰小媽媽1】女嬰哭鬧整夜觸怒情夫 小媽媽下重手教訓只希望她閉嘴
男子稱妻子「中邪」幫驅魔 岳母撞見女兒衣衫不整倒臥血泊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