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抓舉103kg打破奧運紀錄!台東老家超嗨現場曝

記者楊漢聲、莊智勝/台東報導

東京奧運我國爭金大熱門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今於女子59公斤量級壓軸登場,開把設定100公斤是A組9名選手中最重,第一次試舉輕輕鬆鬆,直接衝上排名第1,第三次試舉103公斤突破奧運紀錄,成為新任奧運紀錄保持人;而郭婞淳台東老家親友守在電視機前觀看直播,見到郭婞淳出場大喊「姊姊」、「婞淳!加油!」見到郭婞淳成功舉起103公斤的那一刻,更是全場歡聲雷動。

▲▼郭婞淳台東老家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▲郭婞淳台東老家親友守在電視機前觀看直播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次東奧女子舉重59公斤A組共9名選手,其中郭婞淳是目前女子59公斤級抓舉(110公斤)、挺舉(140公斤)與總和(247公斤)的世界紀錄保持人,此次在A組中與其他對手差距甚大,只要郭婞淳專注自己的表現,相當有機會奪金。

郭婞淳稍早壓軸登場,果然不負眾望,開把設訂100公斤首次試舉相當輕鬆,排名直接衝上第一;第三次試舉103公斤更是一舉突破奧運紀錄,在東奧賽場上寫下新歷史。

▲▼郭婞淳台東老家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▼舉重女神郭婞淳出場氣勢相當強,開把100公斤首次試舉相當輕鬆。(圖/路透)

▲▼郭婞淳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