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TYLINK松山店2人確診停業 柯文哲:都有被攔下「沒有很嚴重」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Citylink松山壹號店21日宣布,22日1至2樓自主停業1日,3樓則是停業到24日,停業期間將進行內部清消,而北市府則透露則Citylink有2人確診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,最近新聞很熱門,說松山區感染很嚴重,變成疫區,但經查後其實不是如此。

柯文哲指出,Citylink松山壹號店最近有2個案例,其中一個(案15540)為基隆案例,但跑到松山車站二樓UNIQLO去逛街,一確診做疫調,發現這足跡所以7月21日全館休業一天,特別二樓UNIQLO停業三天,有接觸的人共22人,都是陰性。

另外一個是桃園案例(案15609)是在Citylink松山店三樓無印良品裡上班,7月21日確診,一樣22日全館停業一天,再消毒一遍,工作地也停業三天。

柯文哲強調,Citylink的2個案例都有被發現,都有攔下,目前接觸者檢查起來都無感染,所以只有2案例,不是所說的松山有疫情,講得很嚴重的樣子,這不事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