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署、中華奧會踢皮球 時力籲誠實面對:否則體改100次都枉然

▲▼時力批體育署、中華奧會互踢皮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)

▲時力批體育署、中華奧會互踢皮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20日晚間爆料,建議讓東奧國手坐經濟艙、官員坐商務艙的防疫協調官,正是中華奧會副主席張煥禎。但張煥禎否認,表示僅討論選手隔離問題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發布聲明稿痛批體育署跟中華奧會互踢皮球,呼籲誠實面對,否則體改100次都枉然。

張煥禎提出3點回應,首先,只參加過奧會會議,沒參加過體育署的會議;其次,只參加一次奧會的會議,會議上沒提過選手問題,都以防疫專業為主,他不會提非專業的事;最後,針對邱顯智的指控,他不知道所言從何而來,只希望此事盡速回歸平靜,讓選手專心比賽。

對此,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表示,傍晚體育署提供的會議紀錄,明確記載「依防疫協調官建議將採取菁英選手坐經濟艙第一排、彼此間隔2個位置,且後兩排淨空方式辦理」,是體育署陷害張煥禎,還是張煥禎說謊,老實說人民沒有太大的興趣,體育署跟中華奧會出包互踢皮球的戲碼,大可不必,誠實的面對問題,別再拿「沒有會議紀錄」當理由搪塞,否則體育改革再一百次都是枉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