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乖乖會送玩具?鄉民曬「考古級戰利品」 網朝聖時代的眼淚

▲七賢路派出所值班台不僅有綠色神物,還有手繪「波麗士」乖乖版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以前的乖乖裡面有送小玩具。(示意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「乖乖」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還衍生出工程師習慣在機台擺乖乖的特殊現象,而且一定要是椰子口味的綠色乖乖,象徵機台一路綠燈、乖乖地不故障。有網友指出,機房處長告訴他,以前舊版的乖乖裡面會送玩具,甚至偶爾會拿到小漫畫,他聽了相當驚訝,「真的假的啊?他是不是在唬爛我?」

原PO在PTT表示,機房到處都是乖乖已經見怪不怪,但他還是第一次聽說以前乖乖有玩具,處長說有時候還有「小小本的七寶奇謀漫畫」,不過現在的乖乖已經沒有放玩具,讓他很納悶,「為什麼不繼續放玩具呢?感覺很有噱頭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資深鄉民看到這篇後回文,他小時候也是零食兒童,吃了很多乖乖也累積不少玩具,以前的乖乖裡面確實會送一個小玩具,有時候是戰鬥陀螺的閃卡,當時同學都會蒐集這些卡片,比較誰卡片上的星星數量最多,「星星數越多的,在同學間走路有風」,偶爾還會拿到神奇寶貝、賽車、飛機的組裝式玩具,他曾經最多蒐集近200隻,同學間也會互相交換重複的,「時代的眼淚,雖然沒什麼價值性,但是卻是我滿滿的童年回憶,而且現在餅乾也不出玩具了,也無法重新收集了。」

網友看完回憶頓時湧上心頭,「這款賽車感覺我有開過耶,還是都長那樣」、「再早一點還送漫畫」、「以前乖乖有過送圓錐型的哨子,發出呼呼聲」、「你們沒看過以前乖乖送的諸葛四郎跟老夫子齁」、「以前有車是輪胎可以動的,裡面有橡皮筋的」、「那個賽車我有印象,可是我才25,難道我老了QQ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