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行傘業者移送法辦 侯友宜:不能飛就是不能飛,別挑戰公權力

▲萬里飛行傘意外!男迫破降失敗 飛行翼上摔落無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萬里飛行傘意外,一名男子迫破降失敗,自飛行翼上摔落無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黃巈禾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萬里區熱氣流飛行傘俱樂部17日發生飛行傘意外,一名男性駕駛飛行傘,因不明原因降落失敗,從飛行翼上墜落,送醫急救後不治。而熱氣流飛行傘俱樂部早在去年違法經營遭勒令停業,卻照常私自營業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依業務過失致死,將業者移送法辦,同時他也撂下重話,要業者別挑戰公權力。

侯友宜下午在防疫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時指出,萬里飛行傘俱樂部屢次違規飛行,經過一而再再而三的處罰,仍然再度違法,新北市對於這樣屢次違法一定採取重罰,尤其違法相關法令,包含都市計畫法、消保法,連續處罰,而且用重罰來面對這些不遵守規定、一而再再而三違法的業者。

侯友宜提到,對於業者17日釀成人員死亡,「我們立即以業務過失致死移送法辦」,市長對於這些一而再再而三違法的飛行俱樂部行為,絕對採取更嚴格處罰的方式面對,希望業者遵守相關規定,「不能飛就是不能飛,不要一而再而三挑戰公權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