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病妻又開夜車送物流!司機疑恍神「5米橋」墜落…人被拋飛亡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一名56歲林姓物流司機12日晚間駕駛新竹物流的曳引拖板貨車,從台64線高架快速道路五股路段墜落,送醫不治。家屬透露,林男近日忙著照顧生病的妻子,晚上還要跑夜車多賺錢,猜測可能疲勞駕駛釀禍,但詳細事故原因為何,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警方表示,12日晚間9時28分獲報,林男駕駛的曳引拖板貨車撞破護欄墜落,車輛的車頭全毀,駕駛被拋出車外,當下已斷氣,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急救,於同日晚間10時42分宣告不治。

▲▼一輛新竹物流貨車衝出5米糕的台64高架墜落,駕駛拋出車外命危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林男從台64高架墜落,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一輛新竹物流貨車衝出5米糕的台64高架墜落,駕駛拋出車外命危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林男12日晚間獨自開車從三重出發,行經台64線要轉接國道1號送貨到彰化,卻在途中不幸發生事故;此外,此路線林男跑過多次,應無路況不熟悉的情況。

林男家屬透露,林男的妻子最近生病,他需要多耗費心力照顧妻子;另外,近日因疫情物流需求大,他決定跑跑夜車多賺錢,懷疑林男是因此精神不濟,才會發生意外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