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金空調技術領先環保高效愛地球 清淨舒適省電一級棒

▲▼ 大金,空調,環保,愛地球,去異味。(圖/大金提供)

▲和泰大金總經理林鴻志表示,大金身為全球空調業的領導龍頭,一直堅持不懈努力提高技術水準,為社會做出貢獻。

圖、文/大金提供

大金空調專業創新服務,為目前全球唯一具有研發、製造冷媒等一條龍產製的專業空調品牌。日前日本大金更宣布,研發出電動車空調用的新型節能冷媒,可讓電動車續航里程提高 50%;空調是藉由壓縮冷媒產生的熱提高或降低溫度,大金藉由調整新型冷媒成分,使沸點降至攝氏零下 40 度左右,比一般產品低 10~15 度,藉此降低壓縮所耗功率。採用新型冷媒後,電動車續航里程可較現行200公里增加至 300公里。產品已於美國國際汽車工程師學會接受性能、安全性等相關測試,此新型冷媒預計 2025 年商品化。

和泰大金總經理林鴻志表示:「大金身為全球空調業的領導龍頭,一直堅持不懈地努力提高技術水準,通過持續不斷地向市場推出高度個性化商品、高附加價值商品、解困專案型商品以及現有商品的新用途開發等,為社會做出貢獻。」

R32環保新世代冷媒空調與R410A冷媒相比,有不會破壞臭氧層、溫室效應係數減低75%及提升10%能效的特性。依據日本大金最新公布數據,自2012年大金推出全球第一台R32環保冷媒家用空調以來,統計至去年12月,估算全球各空調品牌銷售R32空調已超過1.4億台,減少全球約2.3億噸二氧化碳排放,為減緩地球暖化做出巨大貢獻。

7月底前購買大金家用變頻空調RX(K)~4MX(K)系列機型,可再享每組現金回饋最高5,000元,還可以申請政府貨物稅退稅2000元超划算!即日起至12月31日前,購買大金空調客戶,上網登錄保卡,可享有3個月「金顧家」最高30萬元居家保障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