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爆:西門紅樓酒吧工作人員竟打疫苗 副市長回應了

▲▼西門紅樓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西門紅樓外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台北市近期進行疫苗接種造冊,安排市場、攤集場第一線人員進行疫苗施打。不過台北市議員接收到民眾投訴,有不是第一線的民眾打到疫苗,就連在西門町紅樓酒吧工作的人也打到疫苗。對此台北市副市長表示,西門紅樓店家屬於市場處直接管轄,所以有納入優先接種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,有年輕朋友告訴他,在西門紅樓酒吧工作的朋友,市府安排7日星期三接種疫苗,他問我台北市政府是不是要開放夜店營業?簡舒培另外指出,士林夜市也有攤商把攤位租給別人,結果也接到疫苗接種通知,結果跟市府反應非實際經營者,詢問可否換給承租人去打?沒想到市府回覆不能換人、只能放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副市長蔡炳坤表示,萬華西門紅樓店家因有歷史發展,屬於市場處直接管轄,且地處萬華熱區,所以該處店家納入優先接種。另外,傳統市場造冊是由該市場自治會負責,市場處作為主管機關,仍會有一定監督機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