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解封可內用!外送員期待「開放1點」 結果一出失望了:廁所呢

▲uber eats,foodpanda,空腹熊貓,外送平台,網路外送,顯圖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三級警戒期間,外送員為了上廁所、用餐問題傷透腦筋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三級警戒期間禁止內用,許多店家也不開放使用廁所,讓不少外送員只能回家解放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(8)日宣布,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,不過13日起有條件微解封,包括開放餐廳內用、電影院等,就有外送員最關心一個問題,那就是「加油站、便利商店的廁所有無開放?」

指揮中心8日宣布,全台三級防疫警戒續延至7月26日,但針對各行業實施「微解封」,只要遵守相關防疫管理措施,各大餐廳、美食街等就可開放內用。就有網友在臉書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發文,「比較關心的是,微解封有沒有包括加油站、便利商店的廁所?」擔心這些地方是否也在微解封的條件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就有外送員很期待,「可以內用肯定能用廁所的」、「可以內用的話一定可以上廁所了。」但馬上有不少人直嘆,「廁所未開放,我問過了」、「唉!一樣沒廁所,吃飯應該就比較ok,重要!最少不是在停車場吃,熱爆」、「目前只有直營中油可以」、「別傻了,臨時趕出來的解封條件不會那麼人性化的。」

還有外送員不禁吐苦水,「便利超商的廁所遠在還沒有疫情前,幾乎就都封閉不外借了」、「那時候藉口是缺水,反正他不爽給你用,貼一張故障在門口,你也拿他沒辦法」、「其實是不想洗廁所,外面就不要標示有廁所就好」、「已哭……以前等餐都看著食物……現在等餐都看著店家封印的廁所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