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座乘客「臭腳」伸到扶手上 腳趾狂動!他1招反制網讚爆

@the.walker.twins

Had to do something ##airplane ##travel ##situation ##viral ##foryou

Into The Thick Of It! - The Backyardigans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男子搭飛機時,竟發現後座乘客脫下鞋子,把一隻光溜溜的腳丫子伸到自己座位扶手上,腳趾還正在靈活地動呀動。他沒有動怒或轉過去對質,而是冷靜地將手上那瓶礦泉水淋在對方腳上。此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,許多網友看了都紛紛叫好,直呼「大快人心」。

影片描述寫道,「在這種情況下該怎麼辦呢?總得做點什麼吧!」原PO對著鏡頭,挑了挑眉毛,下一秒立刻對著扶手上的腳丫瘋狂澆水。後座乘客似乎嚇了一大跳,幾乎瞬間把腳抽回去。

▲▼國外一名男子搭飛機時發現後座乘客把腳伸到扶手上。(圖/翻攝TikTok@the.walker.twins)

▲國外一名男子搭飛機時發現,後座乘客竟把赤裸的腳丫子伸到扶手上。(圖/翻攝TikTok@the.walker.twins)

此影片至今累計超過400萬次觀看、數千則留言,網友們紛紛表示,如果自己遇到這種情況,可能會假裝不小心狠狠「肘擊」腳丫,或者直接開口制止對方,但都沒有想到如此聰明又冷靜的方法。

網友們留言表示,「做得好!我真的厭倦大家總是不尊重別人」、「那隻腳看起來應該需要肥皂水」。也有一些人大開殘酷玩笑,建議對著腳丫打噴嚏,或者「和空姐要一杯滾燙開水」。

一名網友表示,他也曾有類似經驗,「我感覺有人用指甲刮到手肘時,才意識到發生什麼事」。另一位媽媽回憶,她遇過一名乘客把腳伸到前座,甚至剛好擱在年幼女兒的臉蛋旁,「我立刻起身大吼,叫他快把腳挪開」。 

18歲嫩妹被襲胸!後座大叔「硬鑽椅縫」也要摸 她冷靜自拍揪色狼

多色任選!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下殺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