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劈腿「用手機2習慣」洩警訊! 網卻戰翻:尊重隱私好嗎

@its_shanaynay

if he takes his phone off the aux to pump gas, it’s time to work on yourself, sis ##cheater ##signs ##hescheatingonyou ##fyp

original sound - cyberangel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外國女網友夏安(Shyanne)表示,如果另一半必須放下手機時,習慣把螢幕朝下放置,或者根本「機不離身」,可能就是劈腿徵兆。但是,此影片上傳至TikTok後,卻引發網友2派論戰,有些人認為此舉非常可疑,也有人大喊冤枉,「這叫作個人隱私好嗎?」

影片中,一名男子準備停車加油,下車前卻不忘把手機翻過來、螢幕朝下。此時,被獨留在車上的女友就無法一眼看到男友的手機通知。接下來,他又折回車上,把手機從充電器上拔下來,儘管只是加油的幾分鐘時間,也堅持把手機帶著身上。

夏安直言,這些行為實在非常「奇怪」,「姐妹,如果他把手機從充電器上拔掉,只是為了安心去加油,妳就真的該好好改造自己了」。

▲▼國外女網友透露「男友劈腿」的用手機習慣。(圖/翻攝TikTok@its_shanaynay)

▲夏安指出,男友用手機的習慣,可能洩漏劈腿跡象。(圖/翻攝TikTok@its_shanaynay)

贊同的網友表示,「難道他們都不知道女孩會注意這些東西嗎?」,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不,我的前任只會關掉所有通知,並且啟動手機密碼」、「我有一個前任想要登入我的所有社群媒體,我卻不能碰他的手機。女孩們,這是不對的」。

儘管如此,另一群人卻有不同看法,「我一直都把手機正面朝下放,但我沒有劈腿啊!」也有一名女性網友指出,她的男友毫不猶豫說出手機密碼,如果被要求的話,也願意當場點開所有app與資料夾讓自己瀏覽,「但大多數人喜歡享有隱私,並且希望妳們信任他們」。

夏安事後回應,她也同意隱私與信任非常重要,但「有時候這些跡象是真的」。

男友偷吃看LINE就知 4項「習慣改變」是警訊!回太快也有詐

契爾氏白泥面膜特價890 去除粉刺超有效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